《魁地奇式爱情》奥利弗伍德×原创女主

Chapter1    见了鬼的鬼飞球

"好了,卡瑞娜,打起点精神来。"安吉丽娜·约翰逊抱着她的宝贝扫帚打开了隔间的门,到我对面坐了下来。

她是一个迷人的女孩,金色的头发又长又卷,皮肤白得发光,但很红润,永远是一副朝气蓬勃的模样。

"嘿!宝贝儿!"她凑近了来,捏住了我的脸,"那只鬼飞球难道也把你脑袋给砸坏了?"她蓝色的眼睛紧紧盯着我。

我:"哦!安吉,别耍宝!"

虽然我不是在郁闷那件事,但是一提起那只鬼飞球,我的头就隐隐作痛。

我始终忘不了那个周三下午,英国难得的好天气,来场魁地奇是再好不过了。

一切都应该是那么完美,但卡瑞娜·勃朗特,这个蠢女孩,却出了个大丑。

这是一次队员选拔,我还是一个刚刚进入魁地奇球队的二年级小鬼头,替补一个七年级的追球手前辈。

好吧,还有几个和我一样的二年级替补,和我竞争这一次转正的机会。

这意味着明年的魁地奇杯比赛,我就可以代表着格兰芬多,上场打翻那些对手们!

奥利弗·伍德,我英勇的队长,把我们分成小组,既考验了团队协作,又能体现运动员们的技巧。结果看谁得分多,谁就能得到这次机会。

我和我小组另外一个人配合得很好,我没什么其他天赋,就是有股冲劲,很快投进了几个球,领先了其他人。

安吉丽娜一直在下面给我加油助威,这个好姑娘在魁地奇方面十分之有天赋,在二年级时就已经是一个正式队员了。

我的队友被另外两人纠缠上了,我喊他把球抛给我,他看了我一眼,没有抛给我,反而夹得更紧了些,企图找到突破口,把球投进去。

我有些不太明白他到底想干什么,只好在他附近徘徊,等待机会。

他突然一个下冲,摆脱了那两个人,我跟上,他转弯,想把球抛出去时,却被对方一个突袭抢走了!

我冲上去把那个人堵住,那人立刻把球丢给她的伙伴,我想赶紧把球截住,本想转个弯,结果翻了一个跟斗,我吓得赶紧稳住,却不想刚好把球捞住了。

"梅林!"我还有些惊魂未定,"幸好接住了。"

我一路猛冲,甩掉了那两人,很好,球框就在眼前!
我用力一投——

"哐"一声,我竟然失了准头——球打在了边缘。

我一瞬间有些恍神,连队长喊我的声音也没听到,紧接着是一个红色的黑影冲向我眼前,满满变大,之后就是一片黑影了。

"真是见了鬼的鬼飞球。"我默念道。

我感觉到我在直直下落,伴随着头疼欲裂,"完蛋了"我满脑子都在想"这下子全体格兰芬多魁地奇队员们都见识到了我的愚蠢。"

©梓淼 | Powered by LOFTER